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前五日不设涨跌停 涨跌幅限制扩大一倍 个人投资者入科创板需审慎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22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作为探索,科创板还设置了新的交易规则,比如股票上市后的前五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停板,在这以后的交易日涨跌幅最高为20%。上交所特别指出,在新股上市初期,股票波动幅度可能会较主板显著加大,建议个人投资者审慎参与,切忌盲目跟风。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 孙炜:个人投资者如果判断不够准确的话,可能你的收益会很大,损失也会是巨大的。个人投资者的参与需要非常的谨慎。

全新的交易规则,对投资者的专业性提出了新的要求,科创板对个人投资者设定了证券账户以及资金账户的资产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且参与证券交易应满24个月的市场准入门槛。其目的就在于警示投资风险,鼓励机构化的长期投资。

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 杨成长:其实在科创型的企业当中,失败的概率是非常大的,对科创型企业来将恰恰你投资他的就是他的时间周期,正因为如此我们要投资的是他未来的成长空间那个价值。

未来,随着注册制试点改革逐步到位,发行、交易、信息披露、并购重组、退市等一系列制度将逐步完善,中国资本市场也将逐步走向成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