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多地打造“夜经济” 释放消费新热点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26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夜经济”的拉动之下,各地的夜间消费释放除了新的热点。最近,像济南、成都、上海等地更是在旅游市场上掀起了一股新的夜游风潮。

 

  从7月17日晚上开始,山东济南的“天下第一泉”景区开始游船夜航试运行,夜游项目以一湖一环景观带为重点区域。游客可欣赏大明湖和环城公园护城河的美景。

  游客:我们之前来的时候发现没有晚上这个船,今天发现了就立马买票上船,带孩子坐坐、玩玩、看一看。

  游客:我觉得挺漂亮的,因为大明湖一直是听说,从来也没有来过。

  在四川成都,现代版的“蜀都夜市”“诸葛创意集市”近日在武侯祠正式开市。今年的“诸葛创意集市”首次以夜市的形式举行,同时,继续免费为高校学生创意团队和城市青年创客提供60个创意摊位,并开展配套的文创大赛。

  目前,上海野生动物园的夜间动物园项目也正在进行最后的调整,即将投入运营。园区内道路改造,加装围栏和指示路灯以及取消台阶等工作正在进行中。此外,园方在夜间游园的动物科普方面也进行了准备。

 

  上海野生动物饲养员 李世远:因为小浣熊是夜行性的动物,到了晚上就有到处去寻找食物,觅食的这种习性。

  游客: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夜行动物,它们在晚间是怎么觅食的。

  游客:像夏天晚上参观可能会更舒服一点,因为气候会比较凉爽。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