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多个城市房贷利率上调 释放什么信号?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30日 1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国内多个城市房贷利率都有所上调,作为楼市调控的重要手段房贷利率上调意味着什么?未来的房贷利率走势如何?

 

  在江苏南京,5月初,多家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从基准利率上浮8%调整到上浮10%;5月底,调整到上浮15%;7月初,南京市两家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调整到基准利率上浮20%。而在江苏苏州,房贷利率在6、7两个月也出现连续上浮。

  新华社报道称,7月,苏州首套房贷利率普遍按照基准利率上浮23%执行,对二套房贷款未还清客户,多数银行要求贷款利率上浮30%。

  在山东青岛,从今年5月开始,青岛银行等多家银行确定上浮房贷利率,其中,首套房利率上浮15%,二套房上浮20%,个别达到25%。

  业内人士表示,近期以来,为防止部分地区房地产价格涨幅过大,多地房贷政策从紧,未来一段时间,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有进一步上调的可能。事实上,监管部门一直要求银行实施差异化的住房信贷政策。

  银保监会副主席王兆星曾表示,对于解决住房困难和改善住房条件的,要继续给予相应贷款支持,对于用来投资,甚至是投机和炒卖的要施行更严格的贷款标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