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全球经济下行期 市场潜在动力减弱 投资重势还是重质?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02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关于当前的市场会明显感受到一静一动,科创板的表现可以说是比较火爆,而主板市场则是处在弱势调整当中。在市场当中,我们常说“涨时重势、跌时重质”。那么,站在目前这样一个时点,如何来看待下半年的投资,应该重势还是应该重质?

 

  西南证券首席研究员 张仕元:下半年的投资主要还是要重质,因为不管是从全球经济还是整个国内经济结构性转型,我们都处在逐步往降低增速这么一个阶段发展。不管是从经济的增长还是企业盈利的增长,都处于这么一个趋势。在这个过程中间比较了一下,目前全球经济的大背景和08年的一个区别,那时候全球G20有一个同步,就是量化宽松这么一个对策。但是目前来看,全球不具备这个条件,因为我们发达国家整个政府的总账务水平达到了GDP的100多,相当于1.1倍多。全球如果没有量化宽松大的趋势,接下来,全球经济可能还会经历一个比较长的摸底时期,这个时期企业的质量、上市公司的质量是最可信的。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