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5天作案8起涉案10余万元 南京铁路警方打掉列车盗窃团伙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13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旅客王先生乘坐G7105次列车从南京出发,当他到站时,发现挎包内的10000元现金不见了。王先生立即到车站派出所报警,民警立即调阅视频监控,发现当日乘车的旅客黄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 张琦奇:在确定黄某、李某的作案嫌疑后,我们对此二人近期的行动轨迹进行分析,发现此二人经常购买管内高铁短途票,有再次作案的可能性。

  次日,在宁波开往重庆北的D657次列车上,民警将再次作案的嫌疑人黄某抓获,从黄某口袋中找到其刚盗窃得手的5700元现金。还是在这趟列车上,民警也抓获了正在车厢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经审讯,黄某、李某在短短5天共作案8起,涉案金额高达10余万元。目前,黄某、李某两人被南京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