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刺激措施缓解衰退担忧 周一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20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周一美国股指全面收涨,国际油价方面是显著上涨,详细情况们看路透社记者发来报道。

       路透社 张宇浩:上周末,中国央行降低企业借贷成本、德国考虑出台新的刺激措施,这些消息缓解了市场对于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令美股在上周的暴跌中有所恢复,在周一是全线的上涨。可以看到在收盘的时候,三大股指全部收涨。其中,道琼斯指数是收涨了249点。

       来到新的一周,市场将目光转向即将召开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会议,届时全球主要央行领导人将共同探讨全球货币政策,市场将重点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本周五的发言。另外,美国制造业PMI指数将在周四公布。

       周一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备受关注的十年期美债收益率重新上涨至了1.6%的上方,黄金价格则跌超了1%。

       再来看个股的消息,首先是百度公司在周一盘后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为263亿元人民币,超过了预期,日活用户环比上涨了8%,为1.88亿,百度股价在周一收涨7.78%,跟随好的消息在盘后继续大涨近10%。

       再来关注新浪微博第二季度业绩同样超过预期,总营收为4.318亿美元,本季度用户增速表现亮眼,月活用户环比增长了2100万。微博在周一收涨了14.10%。

       最后来关注国际油价,9月交割的美国轻质原油收盘在每桶56.21美元。上周末,也门分裂主义分子袭击了沙特的石油生产设备,对原油供给造成了威胁,从而推高了油价。不过,欧佩克在上周五发布的月度报告是下调了2019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的预期,令油价涨幅有所收窄。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