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华为霸气回应:延期临时许可并未改变被不公正对待事实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20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9日,美国商务部决定将一项临时通用许可延长90天,再次推迟针对华为及其附属公司现有在美产品和服务所实施的交易禁令,以避免禁令对于美国消费者造成不利影响。华为公司发表媒体声明表示,反对美国商务部将另外46家华为附属公司列入实体清单,美国政府发布的延期临时许可并没有改变华为被不公正对待的事实,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华为经营受到的实质性影响有限。

       华为在媒体声明中表示,美国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做出这个决定,再次证明该决定是政治驱动的结果,与美国国家安全毫无关系,这种做法违反市场经济的自由竞争原则,不会使任何一方从中受益,包括美国公司在内。美国也不会通过打压华为获得技术领先的地位。我们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

       而此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就表示,美国的90天临时执照对华为没有多大意义,华为已经做好了准备,美国的断供只会让华为更强大。

       今年5月15日,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及其68家附属公司列入实体清单。随后,华为旗下的芯片公司海思半导体总裁何庭波宣布,海思将启用“备胎计划”。

       5月28日,针对特朗普政府颁布的禁令,华为在美提起诉讼,要求法院宣布美国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违宪。

       8月9日,华为正式向全球发布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鸿蒙OS,并表示将在今年首发的智慧屏产品中率先使用鸿蒙OS1.0。

       此外,据俄罗斯导报网站15日报道,华为计划将俄罗斯研发中心的员工数量增加近三倍,到2019年底,该公司打算招聘500名员工,在五年内聘请1000多位新专家,华为还计划在俄罗斯开设三个新的研发中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