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任性游客长点心吧!今年6月黄山实施首次有偿救援,收费3206元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22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安徽黄山景区于2018年酝酿并出台了有偿救援实施办法,今年6月,黄山景区对一名擅自进入风景区未开发开放区域被困的游客王某某进行了救援。救援累计发生费用15227元,其中由当事人王某某承担的有偿救援费用3206元。这是黄山景区首次实施有偿救援。

       此外,四川稻城亚丁景区2014年已率先实施有偿救援制度,西岭雪山景区也随之启动了有偿救援。有偿只是事后追责与惩戒的一种手段,更重要的是能让那些任性的游客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不是无限兜底的,不能怎么刺激怎么来。

       希望景区的有偿救援可以给一些驴友们提个醒,救援有价,生命无价,请对大自然心存敬畏。自己遵守景区规定和景区的要求,管住自己张扬无忌的脚步,不去涉足景区的禁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