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广西自贸试验区:打造中国-东盟跨境合作示范区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8月27日 1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国务院印发《中国(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这也意味着,我国将再新设山东、江苏、广西、河北、云南、黑龙江6个自由贸易试验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将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引领中国-东盟开放合作的高标准、高质量的自由贸易园区。

  广西自贸试验区要积极打造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着力在面向东盟的大宗商品贸易、跨境电商、服务贸易以及贸易便利化等方面创造新的经验。

  加快建设北部湾国际门户港以及连接西部的大能力铁路运输通道,完善联通边境口岸的高速公路网,大力发展以海铁联运为主的多式联运体系,积极推进通关便利化。创新推动跨境合作,着力探索边境经济发展新途径。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