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5G+AI智能家电带来生活方式全新变革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09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正式落户上海,在那里可以体验5G时代给智能家居带来的全新的变革。

  

  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总面积达5000平方米,一楼大厅布设了5G信号的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等5大生活空间;全屋安防等7大解决方案。二楼则为各类人群打造了家电、家居一体化的8大智慧家庭样板间。

 

  海尔智家培训总监 山丽丽: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5G技术搭载海尔智家平台,全屋的智能家电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为用户主动提供服务。比如家里水火出现了险情,全屋安防系统能够把这些险情发送到业主的手机上,并且自动关闭阀门。

  人们可以在这里体验5G+AI,从技术概念到大规模落地,给生活方式带来的变化以及海尔能为用户提供的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