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秋假期交通量同比增长约3%到4%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12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秋假期即将来临,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11日发布中秋假期全国公路网运行研判分析,假日期间,全国公路网交通流量预计小幅增长。中秋假期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

  全国公路网预计中秋假期交通量同比增长约3%到4%,小长假三天公路交通出行呈潮汐特征,全国高速公路拥堵主要集中在首尾两天。受短途自驾、城市周边出行需求因素影响,预计假期前一天晚上18点至20点拥挤程度达到峰值,约为平日2.2 倍;假期第一天的10点至13点也会出现出行小高峰;假期第二天拥挤程度有所缓解;第三天下午15点至18点返程高峰拥挤程度约为平日2.1倍。

  此外,中秋假期,部分热门景区周边公路网交通压力较大。预计浙江杭州西湖、北京八达岭长城、广东长隆旅游度假区、湖南凤凰古城、山西平遥古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等热门景区的周边道路通行压力将大幅上升。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