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中秋假期铁路运输启动:四天预计发送旅客4600万人次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12日 16: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全国铁路中秋运输9月12日开始,到15日结束,为期四天,预计共发送旅客460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150万人次。中秋假期,铁路旅客将以中短途探亲、旅游、学生客流为主。

  今年中秋假期,南宁局集团公司将在南宁至北海、广州、贵阳等旅客集中出行方向,增开或重联旅客列车284趟。同时对跨省长途和区内短途客车加挂车厢来扩大运能。

  南昌局集团公司预计将发送旅客325万人次,将加开旅客列车177趟。主要集中流向管内南昌、萍乡、抚州、鹰潭、景德镇、赣州、龙岩、福州、厦门等城市。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赣闽两省各地前往广州、深圳、上海、杭州、北京等方向。

  太原局集团公司将开行太原南到西安北等共14趟高峰线列车。太原南开往北京西方向的所有动车组列车将全部重联运行。

  济南局集团公司合计加开去往北京、上海、青岛、烟台、日照等方向的旅客列车230趟,198趟动车组列车改为重联运行。

  铁路部门提醒,假日期间,一些铁路线路采用电子客票,相关车票铁路部门有可能不再出具纸质车票。请旅客凭购票时使用的证件原件,自助办理实名制验证、进出站检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