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多部门部署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12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了解到,9月11日,市场监管总局、公安部、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在京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这次联合行动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重点整治4方面突出问题。一是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二是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三是解决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问题。四是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重点解决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兽药添加禁用成分问题。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