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美国:7月美企和消费者关税负担同比增加62% 支付关税创历史新高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16日 14: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最近,由美国150多家行业协会组成的“关税伤害美国腹地”组织发布了他们的调查数据,今年7月美国企业和消费者支付了大约68亿美元的关税,创下美国历史上单月关税的记录。

  “关税伤害美国腹地”的数据显示,同2018年7月相比,今年7月关税给美国企业和消费者带来的负担增加了约35亿美元,涨幅达62%。2018年到今年7月间,美国纳税人已经为关税额外支付了超过300亿美元。与此同时,贸易战也严重影响美国出口,截至今年7月,美国出口额已连续下降13个月。“关税伤害美国腹地”组织发言人表示,高涨的关税给美国企业带来重大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投资萎缩、物价上涨、就业岗位减少,该发言人敦促美国政府抓住未来谈判的机会,尽快结束这场没有赢家的贸易战。

  “关税伤害美国腹地”组织由来自美国各行业的150多家行业协会联合组成,致力于向公众普及关税给经济各方面造成的影响,反对美国政府对进口产品加征关税。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