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专家:国际三大指数纳入A股 我国市场正走向机构化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23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MSCI、标普、富时罗素国际三大指数公司都把A股纳入其中,这对A股会产生哪些影响?投资者的投资策略需要发生变化吗?

       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邵宇:它打开了中国的这样一个资本市场跟海外更广泛接触的一个界面,那这样的话,我觉得大家对中国的这样一个长期的价值的认同,会日益地变得更加明显。

       海富通基金经理助理 纪君凯:在这次纳入过程中将会给A股带来11亿美元的被动增量资金以及51亿美元的主动增量资金。那么,截至到现在我们已经发现全球的三大指数公司,包括MSCI、富时罗素和标普公司都已经将A股纳入了它们的新兴市场指数。那么我们认为这将标志着中国在资本市场对于全球的开放程度将进一步深化和加大。

       由于外资金性质多为养老基金和指数型基金,投资的期限非常长,往往都是在三年以上为考核期,投资也更加注重基本面,优选行业龙头,所以专家建议投资者也需要适时调整投资思路。

       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邵宇:投资能够真正代表中国制造、中国消费,中国整个未来转型的主力的这样一些品种。所以我们觉得外资它可能会带来一种比较偏价值的投资的理念。对我们的整个市场的结构改善会带来比较大的帮助。因为我们目前的市场,还是以中小散户为多,那么海外早就已经机构化了,我们正在经历这样一个过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