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上海金交所上线纽约金 专家:有助于机构对冲风险,金价仍看涨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9月26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5日,国际金价出现下跌,跌幅超过1%,那么如何看待上海金交所即将上线的纽约金延期产品以及金价的未来走势呢?我们再来看一下专业人士的观点。

       方正中期期货研究院院长 王骏:从具体的上海金和纽约金的合作来看,体现在上海黄金交易所挂牌了纽约黄金递延的交易,也就是说,纽约的黄金在上海黄金交易所以人民币来计价去显示。另外,在纽约COMEX商品交易所同样挂牌以人民币计价,同时单位以克和千克来计量黄金。这样的话,有助于在两地对冲风险的一些大型机构,可以更好地去通过风险管理减少所谓的成本冲击,包括汇率、计量单位折算造成的成本冲击,最大限度降低汇率波动的冲击。

       另外从黄金目前的价格走势上来看,总体来说,黄金仍然在一个上升趋势通道。最近一周来看,风险的偏好上升,避险的情绪下降,导致贵金属黄金、白银的回落。我们认为贵金属充分调整之后,在全球经济复苏放缓和一些地缘政治不确定事件以及全球主要央行增加黄金储备的情况下,黄金价格还有望进一步上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