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融资艰难!昔日的共享办公巨头,可能撑不过今年了…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10月24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当地时间22日,WeWork董事会已经接受了日本软银集团提出的收购计划,目前他们正在评估软银集团的报价。

1

WeWork管理合伙人 马克思·沃尔夫:很高兴看到WeWork可以喘口气,终于有了一些好消息,尽管目前收购计划还没完全确定下来,但这也是非常令人振奋的。

2

据报道,作为WeWork目前的第二大股东,软银集团计划继续投资50亿美元用于新融资项目。而在此之前,软银已经共计向WeWork投资了106.5亿美元。软银希望通过大量的现金注入,WeWork可以实现正向自由的现金流,并实现盈利。

据悉,此次收购计划还涉及到WeWork决策层的变动。根据投资协议,软银最终将拥有WeWork70%左右的股份,软银首席运营官马塞洛·克劳尔将担任WeWork董事长。

与此同时,软银还将支付约17亿美元让WeWork联合创始人兼前任首席执行官诺依曼离开WeWork董事会。

今年8月,WeWork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首次公开募股招股书,计划通过上市融资至少30亿美元。作为一家经营共享办公空间的初创企业,由于市场对其商业模式心存担忧,WeWork一直未能争取到预期的估值,此前,有分析人士称,如果WeWork无法获得新的融资投入,公司的资金将于今年11月耗尽。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