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一展难求”!多款医疗健康“黑科技”亮相进博会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11月07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第二届进博会最早招展完毕的展区,医药器械及医药保健馆聚集了300多家参展企业。今年,这里都有哪些最新的医疗技术和产品呢?一起去现场看一看。

  央视记者 庞静然:这里是医疗展区,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医疗展区的展览面积比去年增加了1.5万平方米,但仍然是“一展难求”,共有200多个医疗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在这里发布,数量是首届进博会的两倍,医疗与人工智能的巧妙结合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如今,人工智能与医疗的结合正日益紧密,为的正是能够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全球医药及医疗器械领域的世界500强企业及龙头企业达到62家,并会有近10项新品首次揭开面纱。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