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杭州打造“新经济会议目的地” 塑造城市国际化“新名片”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11月08日 1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6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杭州·领创未来会议”上发布了一份文件,这份文件叫《杭州·新经济国际会议目的地调研报告》。推出了10个“杭州新经济会议小镇”,推进了会议业与新经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杭州·新经济国际会议目的地调研报告》显示,近年来,杭州市通过政策引会举办交易会、组织买家考察等多种方法引进会议。2013年-2018年,共补贴1257.8万余元引进200多个会议,直接会议消费2.03亿元,拉动比达到1:16。举办了三届中国杭州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交易会,引进会议918个,实现会议消费5.47亿元。还组织了超过280家获奖企业参与37批次国内外专业会展展会,为企业搭建更宽广的营销平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