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回家、变商品……进博会闭幕 展品去哪儿?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11月12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二届进博会已经圆满落幕,在各大参展商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之后,从世界各地汇聚而来的大量优质展品,离开“四叶草”后又要去哪里呢?我们一起跟随记者了解一下。

  进博会刚刚结束,企业展区各展位已开始撤展。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我们看到参展企业正在把展品拆卸装箱。

  第二届进博会展台搭建商 李金叶:我们的医疗器械,因为它比较精密,又比较大,会有专业的工程师在现场指导工人来拆分装箱,运到外面之后会有专门的主场物流运到他们仓库,再走海关回到美国。

  除了“回家”的展品,进博会还通过“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将6天展会的精彩延续下去,继续为境外企业提供进入中国市场的一站式服务,同时也为非专业观众提供近距离接触进博会展品的机会。

  上海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负责人 颜奕斌:比如说今年的展品古董车,配套的一些进口汽车会在我们进口汽车馆落地。

  当然,更多的展品也在变为商品。进博会结束第二天,来自全球5大洲的300余款第二届进博会同款已经摆上了超市的货架,比如赞比亚蜂蜜、阿根廷葡萄酒等等。

  据了解,从11月13日开始国家馆将延展,向公众免费开放。目前,8天观展场次已全部预约完毕,观众总数40万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