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计划全球发售5亿股新股 阿里巴巴披露港交所上市招股书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11月14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13日晚间,阿里巴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提交初步招股文件,正式确认香港IPO。

1

据披露,阿里巴巴计划通过全球发售新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以及可额外发行最多7500万股的超额配股权,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早在2007年,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2B业务曾在香港上市,当时发行价为13.5港元,开盘价为30港元。不过2012年2月,阿里巴巴宣布私有化,同年6月,阿里巴巴完成从港交所退市。

2014年3月,阿里巴巴启动赴美上市计划。同年9月,阿里巴巴集团正式挂牌上市,该IPO达到250亿美元融资规模,当时发行价为68美元。截至13日收盘,阿里巴巴收盘股价为182.48美元,市值为4751亿美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