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在深圳开幕 首次设立粤港澳大湾区展示区

资讯 来源:央广网 2019年11月14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深圳11月13日消息(记者刘祎辰)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13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首次设立粤港澳大湾区展示区,参展国家数创历史新高。

  展会将持续至17日,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先进制造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先进产品和技术。为充分展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果,本届高交会首次专设粤港澳大湾区展示区。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表示,深圳正在着力推动创新合作。“深圳正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我们着力推动创新合作,把深圳的产业化、市场化、科技创新优势,与港澳国际化程度高、与广州科研资源丰富的优势结合起来,携手建设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交易会规模不断扩大,国际化程度不断提高,本次高交会共有4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68个境外团组将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展,参展国家数创历史新高。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