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獐子岛事件最新进展 记者探访獐子岛捕捞作业现场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11月15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14日赶到了事件的发生地獐子岛上,那么现场的情况如何呢?

3

据了解,这个码头也是獐子岛集团停靠渔船的主要码头。扇贝从海上捕捞后,将活的扇贝和死亡的扇贝分开。新鲜的扇贝直接装上大船运走,死亡的扇贝则堆在码头上。

1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打捞上来的死亡扇贝比例确实比较高,在码头岸边就是獐子岛的贝类加工中心,也有货车正将加工好的产品运走,可以看到公司在正常运行。

11月13日晚间,獐子岛对深交所的关注函进行了回复。回复中称,部分海域虾夷扇贝死亡情况可能还将持续,公司正组织海洋专家和科研机构,将尽快赶到海洋牧场现场进行勘察并将进行扇贝死亡原因分析。

对于为何11月才进行秋季抽测?獐子岛表示,为避免秋季抽测结果与年终盘点结果出现重大变化,公司才决定将底播虾夷扇贝存量抽测的时间调整为每年4月下旬到5月下旬以及10月下旬到11月中旬。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