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中国发展并不是一种威胁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11月22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针对所谓的“中国威胁论”,基辛格认为中国从自身强大的角度提出的发展战略,并不是一种威胁。

1

基辛格表示,在新的形势下,中美两国为了双方的共同利益,应当正确看待分歧,加强对话与合作,努力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美国前国务卿 亨利·基辛格:我是想说中国按照自己的能力发展,是在为世界做出正向的贡献,中国的领导在提及中国能力的时候,其实不是从威胁的角度出发,而是从中国自强的这个角度提出的,从历史研究看,我认为在新的形势下,两国关系都有新的诠释,两国的行为和之前一样,都是比较正向地去解决问题,中美两国都是足够强大的国家,不会轻易被打败,所以问题也不会自动升级。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