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2019广州国际车展 新能源汽车提质升级进入新时代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11月28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了解到,在1050台参展车辆中,新能源车占了180台,在细分车型中占有较大比例的同时,新能源汽车也进入了提质升级的新时代。

1

记者在车展现场了解到,展出的多款新能源车已经摒弃了在传统车型上进行改造的模式,而是建立全新平台。不仅外观上是新的,内在的动力、底盘等也是全新打造的。

广汽新能源总经理 古惠南:第二代跟第一代相比是革命性的升级,第一代产品是基于油改电,也就是把发动机、变速箱改成了电机、电控、电池,现在第二代产品我们已经打造了全新的纯电专用平台。

对于那些新造车企业来说,不少新产品在新能源汽车的平台上赋予了更多的智能化元素。

合众公司副总裁 周江:装配了智能机器人,可以同我们的驾驶人员进行主动交互和主动学习,让出行有温度、有情趣。

拜腾汽车首席执行官 戴雷:我们把重点放在智能化体验,所以我对未来这个市场发展是非常看好。

这家新造车企业是首次参加广州车展,也是首款量产车在亚洲的首秀,车内的48英寸大屏幕,突出了车辆新的发展趋势。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 王瑞祥:现在的汽车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向智能网联的方向发展,这就使整个汽车的功能发生了变化,从过去单一的出行交通工具到现在变成了信息的终端。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