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交通运输部: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开始联调联试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11月29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8日,交通运输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吴春耕介绍了全国取消省界收费站的最新进展。目前,各地已经转入收费系统联调联试阶段。

  吴春耕表示,目前,全国高速公路正在开展网络通信链路、系统功能、ETC门架及收费站系统等三项测试工作。据初步统计,截至11月27日,29个联网收费省份中备用链路已经全部连通,除上海外,其他28个省份的主链路已经完全连通。全国9116个收费站已连通9023个,占比99%;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27个省份连通率达到100%,24113套ETC门架系统已连通23848套,占比98.9%。

  此外,吴春耕还表示,明年1月1日起,货车由原来的计重收费调整为按车型收费。目前,全国30个省份(含西藏)都已开展了货车及专项作业车ETC发行工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