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券商2020策略报告 布局2020 券商看好的三大主线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12月17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既然券商看好明年的市场,那么投资者应该从哪些行业下手呢?我们来听听券商是怎么说的。

中信建投证券认为,利率下降、逆周期调节和资本市场改革是2020年的三大主线。利率下行促进先进制造业投资,有利于电子、计算机、通信、传媒等科技行业持续占优。逆周期调节将在2020年的上半年对商品形成一定程度的支撑,相关制造周期等行业将呈现出一定的阶段性机会。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直接融资,投行能力强的头部券商也会表现优异。

国泰君安证券认为,机构重仓的龙头白马仍面临浮盈和估值压力,建议把握核心资产中的银行、建材以及困境反转潜力大的传媒、汽车。其中,银行板块受益于盈利周期见底带来的资产质量改善。建材行业受益于逆周期调控政策以及行业格局优化下高盈利持续性强。传媒受益于政策边际改善及需求复苏。汽车受益于消费促进政策预期及行业出清后的景气复苏。

海通证券指出,岁末年初行情逐渐转势,低估值、高股息的银行、地产及有弹性的券商占优。2020年是牛市主升浪阶段,动力源于企业盈利进入回升周期。重点关注利润增速更快的科技和券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