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首批科创企业集中入驻北京城市副中心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9年12月27日 1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6日,北京城市副中心迎来首批33家科技创新企业集中入驻。据了解,入驻企业每年可享受最高达5000万元的资金支持。

  首批入驻的33家企业重点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民生服务和城市新兴产业等领域,对于入驻企业,中关村管委会将和通州区人民政府从产业项目落地、房租补贴、住房配套、研发合作、创新平台建设、企业孵化、示范应用、人才落户、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这其中,科技企业面向副中心建设以及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技术需求,开展重大前沿技术产品的示范应用,最高可获得2000万元的资金支持,同一单位同一年度通过本措施获得的各项支持资金,最高可达5000万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