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5G基站数已超13万个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1月21日 14: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1月20日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还对外公布当前5G商用的最新进展。目前,我国5G网络的覆盖情况怎么样?我们又能体验到哪些落地的5G应用呢?

 

  截至2019年年底,全国已建成5G基站超13万个,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超过1377万部。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要持续推动基础电信企业,加大投资。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 苗圩:我们重点是要加快独立组网的这种网络建设,尊重市场的规律,推动5G应用渐进式发展。

 

  除了普通消费者使用的手机外,在教育、医疗、娱乐等多个领域目前也出现了不少真正落地的5G应用。

  根据最新预测,2025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5G市场。业内企业表示,他们过去一年已明显感受到整个5G产业的快速发展。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