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亚布力“冰雪旅游专列”助游客赏冰玩雪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1月23日 17: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值春运,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踏上归家的旅程,很多人也选择了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位于黑龙江省的滑雪胜地亚布力成为了很多游客的首选。为了方便游客出行,一趟特殊的冰雪旅游列车正式开始运行。

5

1

2

为了满足游客赏冰玩雪的出行需求,哈尔滨铁路部门与亚布力管委会携手打造了全国首列冰雪旅游列车“亚布力雪国列车”。这趟冰雪旅游列车车厢按照童年雪趣、冰雪竞技、林海雪原等不同冰雪主题设计而成,车厢内外的装饰元素生动展现了黑龙江的冰雪风光和文化内涵,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4

原来乘坐直达列车从哈尔滨东站到距离雪场最近的亚布力南站需要三个多小时,为了最大限度节省游客旅途时间,给游客创造更多赏冰滑雪的时间,铁路部门将这趟冰雪旅游列车始发站由哈尔滨东站调整到哈尔滨站。列车每天6点20分始发,8点55分到达离雪场最近的亚布力南站,运行时间压缩为现在的2小时35分,是目前该铁路区段运行时间最短的普速列车。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