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北京:开通绿色通道 发运775批防疫物资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2月14日 1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北京铁路局也开通了绿色通道,优先保障防疫物资的运输。截至目前,北京铁路局已发运775批防疫物资。

  12日下午,北京发往湖北荆州的58吨大米在北京铁路局北京货运中心百子湾站完成装车,13日凌晨2点多发出。

 

  北京铁路局表示,在科学安排旅客返程运输服务的同时,加强铁路货物运输组织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运输。全面开放绿色通道,对跟疫情相关的各类物资和日常生活必需品的运输特事特办,施行计划装车、挂运、卸车等环节的优先,做到随到、随装、随运。

  据统计,从1月22日到2月12日,北京铁路局共计发送医护、专家等人员73批864人,发运防疫物资775批22000多件。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