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广东:农产品线上平台解决供需对接难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2月14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到疫情的影响,很多地方的农产品市场上供销双方都出现了无法有效对接的情况。那么,近日广东省1700多家农业企业就通过广东的农产品保供稳价安心的线上平台,有效的解决了供需对接难保障的特殊时期的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

  广东省某疏果种植企业负责人 潘志华:春节的时候我们一天都没有休息,田头的瓜已经长熟了,但是出不去,后来我们加入了这个平台,解决了我们农民有产品销不出去的运输问题。

  潘志华所说的这个平台就是在春节期间,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依托一家互联网企业搭建的广东农产品保供稳价安心线上平台。潘志华在这里发布需求以后,经过条件匹配,最后一家广州的采购商和他们达成了协议,收购了他们现在生产的所有农产品。目前,这个平台已有超过1700家企业加入,涵盖省内外大型农业、龙头企业、规模种养基地、农产品批发市场、大型连锁商超、加工流通企业、电子商务和餐饮连锁企业等领域,成为广东农业农村抗疫,保障农产品平稳供给的重要力量。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