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免除企业停产期基本电费 电力部门出台多项举措保复产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2月14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日来,各地企业开始陆续的复工复产,浙江、山东等电力部门相继出台了多项举措,保障复工企业平稳用电。

在江苏扬州,这家为高铁自动门生产电机的企业正在进行复工准备,申请恢复变压器的容量。不只是时间快了,为了给复工企业减负,江苏电力部门还出台了12条服务举措,免除了复工企业停产期间的基本电费,还对生产防疫物品的企业进行重点保电。

泰州的这家生产口罩原材料的化纤企业,三天时间就恢复了产能,供电部门专门为企业配备了应急发电车,进行24小时保电。

在浙江杭州,供电部门建立了企电联动保障机制,实现电力服务零接触,通过网上、国网APP、电话、微信等方式,在线上与企业确定服务内容,并在约定时间上门服务,无需与企业人员近距离接触。

在生产防护服和药品企业众多的绍兴新昌,电力部门组成5支共产党员服务队,从春节期间企业复工开始就驻点守护,对企业生产用电进行24小时保障,确保生产用电不中断。

在山东日照,供电部门通过电力大数据系统对全市复工企业进行用电情况分析监控,特别是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进行重点保障,即使企业欠费这也不停电。山东电力还为复工企业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压缩办电流程,主动上门服务,确保企业顺利复工。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