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政府引导金融机构 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2月20日 1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总台央视记者 张景:这里原本是一个空的厂房,疫情发生之后,丰台区的一家服装企业对它进行了紧急的改造,购买了生产防护服的原材料和设备,经过半个多月的改造和试生产,从2月20日开始,这里正式对外生产医用防护服。

 

  服装企业根据疫情需要迅速转产防疫物资,相关改造和设备、原料等耗费较大,一度资金吃紧。政府了解情况后,立即引导金融机构出台相关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企业复工。

  北京市丰台区金融办副主任 宋云飞:疫情期间,我们一手扶持企业、一手拉银行,搭建了银政企融资平台,把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和有贷款能力的银行连在一起。我们还指导区属担保公司推出抗疫专项担保产品,为防疫企业降担保费,甚至免担保费。

  服装企业负责人 夏华:金融机构这一次给了我们特别多的帮助和支持,应该是在一周之内全部都是上门服务,给到了我们3.15%低息的贷款,目前500万的资金已经到位。

  截至目前,丰台区各驻区银行为疫情防控企业共发放贷款2.2亿元人民币。此外,北京各大金融机构还着力帮助相关小微企业摆脱困境。

  北京银行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 徐毛毛:像批发零售、交通运输,还有文化旅游、物流仓储等等这些企业都受到了影响,我们通过续贷、无还本续贷,通过延期给他们解决问题,在两天内基本上能完成支行、分行和总行所有全部的审批。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