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巴西经济学家:全力抗疫凸显中国制度优势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2月24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西经济学家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采取的应对疫情的举措凸显了中国的制度优势。

巴西圣保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费尔德曼认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中国迅速反应,展现出强大的社会动员组织能力,彰显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同时,也展现出了中国政府坚定的执行力,中国采取的应对疫情的措施是有力有效的。

巴西圣保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保罗·费尔德曼:在中国,这样的决策非常迅速,而在西方国家却没有那么快的反应速度。因此我认为,在中国这场危机将很快得到解决。中国政府非常有效率,非常有能力。中国政府的应对举措效果明显,并且政府对于各个领域都很熟悉,也有出色的执行力,这将有助于更快地化解危机。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