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全国道路运输和城市公共交通正在有序恢复 上周高速公路客车流量环增95.4%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2月26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国道路运输和城市公共交通正在有序恢复。从路网的运行来看,目前全国公路的车流量明显回升,2月16日到22日高速公路的客货车流量环比上周分别增长了95.4%和136%。普通国省道的客货车的断面流量环比上周分别增长了37.2%和27.7%,从近两天看,这一增长势头仍然延续。

  从道路客运来看,截至2月24日,27个省份恢复各类客运班线或者包车,特别是浙江、福建等26个省份,春节以来累计运送农民工达到47.7万人次。

  从城市公共交通看到,截至2月24日,115个地级市、158个县级市恢复了地面公交,已经有505个城市持续提供地面公交服务,占全部城市数的71.3%。35个城市的轨道交通已经恢复正常运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正在尽可能的满足居民正常的出行需求。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