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全国20家大型餐饮企业复工率达57% 商务部:疫情后住宿餐饮将迅速恢复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2月27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26日下午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商务部表示,疫情发生后,为帮扶住宿餐饮企业出台了一系列的支持政策,并正在逐步得到落实。目前,餐饮、住宿业都在逐步复工,企业收入也有所回升,20家大型连锁餐饮企业复工率已经达到了57%,住宿业的复工率也已经达到50%以上。

  商务部服贸司司长 冼国义:根据我们对4000多家生活服务企业开展的问卷调查,截至2月25日,有22%的企业表示已经享受到支持政策。一些大型住宿餐饮企业得到了银行的贷款支持,明显缓解了资金压力。疫情不会改变住宿餐饮等生活服务业快速发展持续升级的趋势,疫情结束后,预计住宿餐饮会迅速恢复。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