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15条措施+2亿元扶持资金!宁东基地“硬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19日 16: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中办、国办组织的29个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奔赴全国各地开展相关情况调研。在宁夏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硬核”措施精细化,助力企业不停产和快速复工复产。

  在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煤制油分公司,年产400万吨煤制油项目运行正常。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以下简称“宁东基地”)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150多家企业和10万产业工人,工业经济总量占全区比重35%左右。

  疫情发生后,宁东基地成立了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为了解决外省员工返岗难的问题,宁东基地通过分类分级管控、点对点包车接送返岗工人,累计组织外省(区)返岗人员近1万人,及时缓解了企业用工压力。同时,宁东基地出台15条措施,拿出2亿元扶持资金,帮助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