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多部门力促稳就业 全国1亿农民工已外出务工

资讯 来源:央广网 2020年03月20日 1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多部门根据形势需要,紧锣密鼓地出台有效政策,不断缓解经济运行特别是中小企业面临的困难。

  在19日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通过储备投放等措施,猪肉价格已从较高水平连续回落。财政部、农业农村部等部门介绍,截至1月底,全国各级财政共安排规模养殖场贷款521.42亿元,家禽屠宰企业复产复工率已经在80%以上。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19日介绍,2月份全国累计总共减免养老、失业、工伤三项社保费1239亿元,中小企业成为最大受益者。各地企业复工率和员工到岗率稳步提升,已有1亿农民工外出务工,占春节前返乡农民工的80%。

  海关总署近日制定50条任务清单,统筹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和通关便利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自1月24日以来,海关对受疫情影响的进口货物累计减免滞报金3366万元,延长汇总征税报关单电子支付时限,惠及企业1569家,涉及税款164亿元。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