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国家发展改革委:纠正不合理管控 支持创业就业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24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3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与开展“互联网+”行动,促进“双创”、协同发力,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稳定和扩大就业。

  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区各部门普遍实行了“全天候”网上收件、“及时推送”并联审批、“零等待”网上出件等办理模式。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 高杲:开通应急审批的绿色通道,及时纠正不合理的人流、物流管控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快速发展,鼓励共享经济、平台经济,促进线上问诊、云办公、在线授课、无接触配送等新模式快速发展,帮助中小微企业脱困,稳定就业。

  下一步,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继续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出台延长创业贷款贴息期限政策,加大对创业载体奖补力度,支持大学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创业就业。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