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各地精准施策 提高复工复产率

资讯 来源:央广网 2020年03月26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3月26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各地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加速推进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

  湖北的铁路规划设计和建设有序复工复产。中铁四院首批600多名员工已返岗上班。

  中铁四院项目管理中心主任 罗来前:我们有600多个项目都是在设计之中,复工率是95%。

  目前,湖北在建的郑万高铁和安九高铁也已经复工建设,沿江高铁项目也在完善沿线城市线路规划,将尽快启动建设。

  目前,安徽省已出台相关政策,优先推进就业扶贫车间复工复产。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 吕泉:对,到3月底之前复产的,按照300元的标准给予奖补,新增就业的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标准,提高到每人2000元,支持扶贫车间早日地复工复产。

  海口的滨濂夜市里人来人往,有不少的市民前来消费,记者看到,进入夜市,市民需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夜市管理方早晚两次对夜市全方位展开消毒。

  工作人员 刘宇明:我们夜市现在已经恢复数量60%-70%,我们对商家是免除一个月的租金和卫生管理费。

  目前海口已有7家夜市、15000家餐厅店恢复营业,低风险地区餐饮业复工率达90%。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