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过去一周全国日常消费明显回升 网联日均处理资金类网络支付业务量11.2亿笔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27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仅是餐饮、旅游行业,最新的金融消费数据还显示,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各项涉及百姓日常生活的消费数据都在明显的回升。

  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主城区已有22家大型商场和购物中心复工开业。

  在广西,当地借助传统的“三月三”民族节日,推出了为期两个月的“暖心生活节”。

  中国银联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银联网络全国消费总金额相比2月份同期增长3成。新疆、陕西、黑龙江、青海、西藏、重庆等省(区、市)增幅都在5成以上。从行业看,批发行业增长接近9成,网络教育类增长36%,日用百货增长16%。网联清算平台的数据则显示,过去一周,网联日均处理资金类网络支付业务量11.2亿笔,已经回升到1月份春节前的交易水平附近,特别是一些大型生鲜电商企业的支付交易量同比涨幅超过两倍以上。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