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各地多措并举补“断点”、通“堵点” 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27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项目集中开工,旅游业逐步恢复。这几天,各地多措并举,补“断点”、通“堵点”,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3月26日上午,总投资超过7000亿元重大项目在四川多地集中开工,涵盖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领域。四川德阳国内首个发电装备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通过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验收,这个数字化车间在生产效率、能源利用率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

  湖南长沙针对重点工程,选派干部进驻一线,为企业解决防疫、招工和材料供应等问题。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打通通关和物流渠道,保障外贸企业订单在第一时间交付。

  恢复产能,用工是最大的难题。江西整合138个网站资源,推广直播招聘,目前已开展线上招聘2300多场次。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