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各地重点产业复工复产提速 特斯拉上海工厂产能已超疫情前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3月30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除了湖北,全国其它各地的生产生活也在有序恢复,一批批大项目正在推进,尽可能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

  上海:特斯拉上海工厂 产能已超疫情前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特斯拉位于美国弗里蒙特的整车工厂已经停产。2月10日,上海特斯拉工厂全面复产,这是国内最早复工的车企之一,也成为目前唯一能制造整车的特斯拉工厂。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合格证产量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今年1月产量为2625辆,目前产能已超过了疫情前,这将加速实现年产15万辆的目标。

  新疆:重点项目有序开工 促进发展服务民生

  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137个重点项目日前集中开工。在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商贸中心、国际粮油交易中心等项目相继复工。这些项目不但将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也将服务民生领域。今年,新疆各地将有2157个新建、续建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为保证工人到岗,新疆各地还推出定制务工专列、包机等服务举措,让一批批务工人员顺利奔赴生产一线。

  海南三亚:107个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这两天,海南三亚的107个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在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工人们正在操作机器进行基坑支护作业,目前工地已满负荷运转。疫情防控期间,三亚市出台了为务工人员返工补贴路费、成立服务保障工作小组等措施,及时解决复工中的问题。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