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国家税务总局: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4月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4月24日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01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31日国务院新闻办召开发布会,国家税务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份是疫情发生以来第1个季度集中纳税申报期,国家税务总局将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持续发力。
  
  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任荣发介绍,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大量纳税人将在4月份纳税申报期集中体现享受,对此税务总局决定将纳税申报期限统一由4月20日延长至4月24日。
  
  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 任荣发:我们会同银保监会用“银税互动”来助力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国家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司长 蔡自力:截至3月30日,各地税务部门已为2600多户原材料短缺的企业匹配供应商4.5万户。
  
  近期全球疫情呈现加速扩散蔓延的态势再加强,对于外贸企业的出口退税政策和执行效率方面,税务总局也有具体举措。
  
  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 王道树:税务总局会同财政部联合制发的公告,提高了1464项产品的出口退税率。自2月10日实施以来,全国税务机关共为将近23万户出口企业办理出口退税2040亿元,有效的减轻了这些出口企业的资金压力。

  目前,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的实施成效已经初步显现。据统计,今年1至2月份全国减税降费总计4027亿元。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