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800元起投!蚂蚁金服牵手全球最大公募基金上线基金投顾服务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02日 1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日,全球最大的公募基金先锋集团正式进军中国投资顾问市场,为中国投资者带来低门槛的投资顾问服务,这是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以来首个外资独立的基金投顾机构。

  先锋领航集团是全球最大公募基金,资金管理规模超过6万亿美元,拥有超40年的投资经验。此次先锋集团与蚂蚁金服合作上线个人投资顾问服务,与国外高门槛投资服务相比,中国投资者只需投资800元人民币,就可以拥有专属并专业的投资管家。

  据了解,与传统的基金销售机构收入来自于基金公司的佣金不同的是,基金投顾不再收销售费用,而是按照帮用户的资产规模收顾问费用,绑定了机构与投资者的利益,这样的模式在国外已经比较成熟。此次进军中国市场,也是外资持续看好中国市场的表现。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