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新疆“云端”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资讯 来源:央广网 2020年04月03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乌鲁木齐4月2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吕思学)新疆税务系统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日前在乌鲁木齐市启动。今年税收宣传月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将多渠道宣传减税降费优惠税收政策,加大精准服务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现场,一场“税法宣传在云端,答疑解惑共克艰”的税企“云座谈”拉开启动仪式序幕。通过视频网络直播,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专家团队在线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通过向专家咨询,新疆银朵兰维药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郭晓红给记者算了一笔账:“税收政策的优惠整个下来的话,我们企业可以享受到将近300万元,可以把它投入到我们生产扩产,确实是助力了企业的发展,给我们增强了信心。”

  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总经济师陈嘉宁说:“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密集出台一系列的税收优惠政策,我们税务系统确保国家减税的红利惠及到每个纳税人,主要推出了‘非接触式’办税服务、预约办税服务、容缺办理服务,极大地便利了纳税人的办税和缴费。”

  据了解,今年税收宣传月再次实行加长版,由30天延长至50天。期间,新疆税务系统将相继开展人民网专题访谈、线上公益讲堂等活动,及时兑现政策“红包”,最大限度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复业。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