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销售额将减少60亿元人民币 英国园艺行业遭受沉重打击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03日 1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健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日9点,英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33718例,死亡病例2921例。受到疫情影响,花卉草木市场需求骤减,英国园艺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局面。

布莱恩特是英国赫特福德郡的一名植物批发商,已从事园艺行业70多年,现在他的种植园里堆积着成千上万枯萎的植物。布莱恩特说,由于政府宣布所有非必要业务暂停,他的很多订单都被取消了,日营业额已经从原先的6万英镑下降到5千英镑。往年的这个时候,他通常会雇佣至少50名员工,但现在大多数员工都被暂时解雇了,只有一名骨干员工留下来维护现有的库存。布莱恩特说,如果得不到政府的帮助,今年可能将面临破产。

而布莱恩特并不是唯一遭遇如此困境的人,全国范围内非必要业务暂停,意味着直到英国五月的法定公众假期,种植者都不太可能有订单。英国园艺行业协会估计,到今年6月底英国的植物销售额将减少6.87亿英镑(约合60亿元人民币)。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