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杭州市第二期1.5亿元消费券发放 150万个卡包短短2分20秒内被领完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07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进一步拉动线下消费,促进经济的复苏,浙江杭州市于3月27日至5月31日期间,面向在杭人员发放总额为5亿元的消费券。目前的消费券已经发放了两期,效果怎么样呢?

  4月3日是杭州第一期第一批次消费券的使用截止日,超市里20多个收银通道都挤满了顾客,大多数人在结算时都使用了消费券。杭州发放的首期消费券总额在1.5亿元,每个卡包内有5张40元抵扣10元的电子消费券,这也意味着顾客在消费时最高能享受到总额1/4的优惠。

  顾客拿到优惠,商家销售也自然水涨船高。以杭州世纪华联超市为例,各个门店在首期消费券发放后,仅3月27日到29日三天,销售额就突破6000万元。

 

  消费端的双赢也带动了企业复工复产的效益,在这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仓库,产品正源源不断地产出,并运往各个销售网点。

  来自杭州商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4日18点,消费券已兑付的金额为1.26亿元,而由此带动的消费则达到了15.8亿元。

  4月3日,杭州市启动第二期1.5亿元消费券的发放,消费者高涨的热情,让150万个卡包在短短2分20秒内就被领完。根据使用规则,第二期消费券使用中所对应商家需要制定自己的优惠让利方案,从而带来优惠举措的叠加效应。

  据了解,至5月31日,除杭州市政府发放消费券外,各商家也将匹配优惠额11.8亿元,在杭人员共计享受到16.8亿元的优惠额度。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