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科技农业健康

四川省服务业复工复产 各大型商超按下“重启键”

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20年04月07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疫情防控逐渐好转,四川省服务业复工复产,各大型商超也按下“重启键”。

 

  记者在宜宾高县看到,这两天不少消费者来到商场选购一两件自己喜欢的春装,购物成为了他们这个小长假放松的方式之一。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商场每天的人流量超过3000人次,恢复至疫情水平的90%。

  在内江,百货商场里丰富的促销打折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其中服装店、首饰店的人气最旺。

  在成都的某电器商场,记者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疫情之下,家里蹲的市民里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美食达人,破壁机、烤箱和微波炉等生活类的小家电成为了这个清明节销量最好的产品。

  各类餐厅的热闹烟火气和暴涨的外卖订单,美容美发的客人络绎不绝,四川省内的服务业正在逐渐苏醒。

经济首页
分享到: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1 1 1